卡布奇.

自设 契约症

  *自设,雷同巧合删
  *契约症
  *写的自己都看不懂(。
  
  有人生来就注定了靠别人而活。
  他们被称为"契约者",特征是出生脖颈左侧面就刻着一支羽毛笔的形状。称不上精致但能让人一眼认出。有人对他们恶语相向,称他们为"寄生虫"。
  他们寄人篱下,靠着别人的生命生活。别人承诺给他们的时间,就是他们接下来可以活下去的时间。他们可能永生,也可能随时死亡。契约总是不经意间出口,甚至是"明天中午吃什么"这样简单的话语对他们来说都是契约——这个人从现在到明天中午的生命都属于了契约者。如果有人对契约者说"永远"一类的词眼,那么这个人剩下的所有生命都将属于契约者。
  契约者可以决定自己的年龄段,但改变仍需要耗费他们的生命。
  他们只能收取别人的生命却不能主动与别人分享生命。他们可以看到别人剩余的生命,但无法改变。他们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拒绝别人舍与的生命。
  契约者会意外死亡。当契约者死亡时他们剩余的生命将平分给见证契约者死亡的所有人。因此有人借助契约者获取更多的生命。
  
  
  
 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