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奇.

自设 离心症

*自设 雷同巧合,删
  *离心症
  
  你会把你的心给谁?你想要送的那个人接受你的心吗?
  设定架空。
  两人相爱,他们便把自己的心送给对方,那这颗心就变成对方的了。这两颗心就算绑定了,其中一颗消失,另一颗也会随之销声匿迹。
  这必须万分谨慎,如果其中一人变了心,那么另一人所拥有的心就会破碎,肢解,不会对你有生命上的威胁,但是你不会爱了。
  除非有人愿意用完整的心换你破碎的心。
  那么,那颗破碎的心就会有百分之十的概率重新完整。剩下百分之九十的几率,是两颗心都破碎。
  真的有人愿意冒这个险吗?
  
  所谓离心症,意思就是离开了心所引发的症状。而离开心的方式也有很多,单相思、强行被人夺取、爱的人(赠送心的人)死亡。
  离心症的下场同样是不会爱,但是这个却很难被修复。并且有很大的几率会患心理疾病。唯一有效的是重新找一颗完整并没有换过的心换上。但这样被拿走心的人会立即以极快速度衰老,死亡。
  
  这个社会以"心"来划分三六九等。
  换了心之后很幸福的,划为第一等。
  完整的没有换过的心,划为第二等。
  破碎了之后被修复的,划为第三等。
  破碎了还未被修复的,划为第四等。
  失去心,患离心症的,划为第五等。
  
  这里的黑市交易就是卖心。用于修复或替代。心是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,价格非常之高。
  
  
  

       (想,想看有太太写!!!xxx)
  
  

评论(3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